close

哈哈,大家都圍在一起團練,好可愛呀!!!4a434e2722e35.gif

 

但是有些人已經休學,往自己所嚮往的路,勇敢的步出,

祝福你們 :)

話說....老頭..........好愛看著大家笨笨的、努力的身影呀!!!!4a434e1d7928f.jpg

好可愛的你們呀~~~~~~~都給老頭抱抱~~~~~~~XDDD

公民訓練 

公民訓練2

 公民訓練3

 

公民訓練4

看到這張圖時,就會想到....

有時候會感到孤單,想立刻找一群老友們相聚時,

你們並不在我身邊,更無法像從前天天見面、說笑著某人的糗事...

但,只要看著自己腳下的土地時,就會想到,

你們就在與我同踏的這塊土地上努力的寫下自己的故事

我就會感到似乎注入了新的力量,彷彿鼓勵著我:加油呀!!!

我就可以再次整理心態,再次努力的拚寫出自己的行程。

 

感謝愛我的好友們、我也好愛你們!!!!!!!!!!!!!!

 

BY_可以寫gac101的紀錄寫成自個的愛的告白 的天才老頭 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